章嘉大師告訴我, 佈施得財不會錯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0AIUieWAhT0N41neg69.A--/article?mid=2631


感謝 詹晚溪教授


要深信佛法,愈佈施錢愈多


 


原作:淨空法師 編詞:詹晚溪


一 、 章嘉大師告訴我, 佈施得財不會錯。


財佈施愈捨愈多, 無畏施健康長壽。


聰明智能自法施, 要修這三種佈施。


你所希求的財富、 健康智能定滿足。



二、 我首位出家老師, 首日見面出家師。


章嘉師頭天教我, 依教奉行准不錯。


我學了五十三年, 苦命短命全改變。


老師教的我真聽, 佛門中有求必應。



三、 社會上的諺語説, 自私自利當然囉!


人不自私不為己, 天誅地滅不希奇。


這種話真誤導人, 今後別再誤導人。


孔子沒有為自己, 天沒誅他地不滅。



四、 了凡四訓中講明, 一飲一啄皆前定。


聖賢教育今生受, 從未為己設想過。


我活得好又快樂, 世界動亂無懼色。


世人煩惱心不安, 我心地乾淨無染。



五、 從沒求財未求壽, 我已高齡八十多。


甘珠活佛告訴我, 我果報今生修得。


有求必應錢自來, 不多不少真自在。


深信佛法多佈施, 愈施愈多要佈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取材自:淨空法師與王財貴博士談話:「落實兒童讀經教育」


網站資料,2013年。


* 配曲: 1. TIME: I’m Healed.(法喜入心)


# 2. TIME: Sweet Rest in Jesus.(皈佛情懷)


# 3. TIME: One Sweetly Solemn Thought.(慈悲為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嘉活佛舍利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