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 劉雅麗

曲︰鐘志榮

詞︰鐘志榮

編︰溫浩傑



 


夜闌人靜處響起了 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牽起了愁懷於深心處




夜闌人靜處當聽到 這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想起你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蒙 盼再看到你臉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沒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底我內裏情濃



春風那日會爲你跟我重逢吹送



夜闌人靜處當天際 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請跟我 哼這幽幽的saxophome


 於今晚柔柔的 想我入夢中



夜闌人靜處當天際 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請跟我 哼這幽幽的saxophome 它可以柔柔將 真愛為你送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



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回憶在外島服預官役的時候第一次聽此曲


背景是中國對臺灣試射飛彈


被管制休假   分隔兩地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讓我更多愁善感了幾個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嘉活佛舍利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