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筆來  為臺灣做一點事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Fi6Gk.6aHwC3tiEhrm.TRbCF/article?mid=3380&prev=-1&next=3372 




用筆反抗  將比用竹竿及菜刀 更有力量..................


 



 


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在未經台灣人民投票的民主程序下,正在一步步瓦解台灣的存在!


 


 


我希望我和我的子孫,都能很驕傲的說出:「我的祖先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在不同的時間從世界各地移民到台灣……..不論我的祖先來自那裏,現在的我是享有自由民主的台灣人!」


 


如果不想淪為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順民,就必須保衛自己的鄉土!


 


一八九五吳湯興姜紹祖徐驤等先民,都敢用竹竿對抗未經台灣人民同意的外來政權,祖先們敢反抗了,你不敢嗎?


 


拿起筆來當成你的武器,為臺灣做一點事吧!


 


請把你書面讀到的可以幫助台灣文化傳承的文字,公布在網路,希望我和我的台灣人子孫可以讀到。


 


請把你在網路上搜尋任何以幫助台灣文化傳承的資料,整理後轉貼。就算一篇也好!


 


請常常閱讀,請常常思考台灣的未來,寫下你的心得,告訴網友,就算只有100個字也好!


 


如果再不拿起筆來當成你的武器,網路上將被中國網軍的言論淹沒!


 


不想被中國統一嗎?行,拿起筆來,為臺灣做一點事吧!


 


 


用筆反抗  將比用竹竿及菜刀 更有力量..................


 


 


 


一八九五 少年英雄篇  竹竿及菜刀



 


1895預告60秒-女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嘉活佛舍利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