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廣告啊!快快告訴年輕的朋友們!


守護孩子.守護台灣(網路搶先版)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CTHsieh 


 


沒錢像馬英九先生陣營可買電視時段  請大家廣傳!


 

 


朋友們,別再哭了,未到九局下,一切逆轉都有可能!


如果您仍在黑夜嘆息,擔心臺灣的未來只有一言堂


不如一起努力!


加入連結、轉載引用    轉寄給朋友   您也一同來改變只有一黨獨大的未來吧


(本文歡迎任何人 轉載引用    轉寄 及 連結本網址 )


 


謝長廷在裡面用一個小故事來比喻他的治國理念讓人很認同,
(他好像很喜歡用小故事來比喻)
一個家聘請了二個傭人,有一個傭人很勤勞做事, 另一個卻很懶什麼都不做,
但某一天那個很懶的傭人卻跟主人告狀那個愛做事的傭人打破了花瓶,並且把買菜的錢找錯而缺錢.

而我們選民就是這個主人, 手上的選票可以決定哪一個傭人的去留.

比起問什麼都不知道,或是以清廉不沾鍋的馬英九,
我認為敢做敢當的謝長廷才能讓台灣更進步.
要不然選一個杯子或花瓶當總統不是更清廉嗎?
因為什麼事都不去做, 就也什麼錯也都不會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入看看吧==>>  http://yufu.blip.tv/?sort=date;cmd=view;date=;user=yufulin;s=posts;page=1    1頁最新你慢慢廣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謝長廷在裡面用一個小故事來比喻他的治國理念讓人很認同,
(他好像很喜歡用小故事來比喻)
一個家聘請了二個傭人,有一個傭人很勤勞做事, 另一個卻很懶什麼都不做,
但某一天那個很懶的傭人卻跟主人告狀那個愛做事的傭人打破了花瓶,並且把買菜的錢找錯而缺錢.

而我們選民就是這個主人, 手上的選票可以決定哪一個傭人的去留.

比起問什麼都不知道,或是以清廉不沾鍋的馬英九,
我認為敢做敢當的謝長廷才能讓台灣更進步.
要不然選一個杯子或花瓶當總統不是更清廉嗎?
因為什麼事都不去做, 就也什麼錯也都不會犯.

我是個網球迷, 所以我用網球的角度來比喻

為什麼我比較欣賞謝淑薇的多樣式主動攻擊的打法,
而不是詹詠然的防守式等待對手犯錯的保守打法.
主動攻擊的打法或許容易出錯,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只要把每次的錯誤修正, 並且從過去失敗的經驗中學習, 這樣才會有進步的空間跟潛力.

我自己的打法也是主動攻擊的打法,
雖然不一定每次都鸁, 但至少輸鸁都掌控在我手中,
由我主動發動攻擊,我當天手感好打的順手就鸁,
手感不好就也是自己打出界, 反而輸也覺得沒什麼,
因為是我自己失誤,而不是被對手打死.
至少局勢不是由他人掌控我的命運.

而防守型的選手雖然在早期青少年時期比較吃香,
因為只要靠對手不成熟的失誤就能獲勝,
雖然鸁了, 但卻會給自己錯誤的觀念, 以為保守的方式就已足夠,
可是一旦等對手進步成熟後, 才會發現實力已經相差他人一大截了.

這就是proactive player(主動式選手)跟reactive player(被動式選手)的差別,
也就是為什麼張德培輸給阿格西以及山普拉斯的原因,
以及休威特早期能鸁,可是一旦等費德勒以及其他攻擊式球員成熟後,
休威特的防守打法就再也沒有用了.

謝長廷那天坐在我旁邊說,
如果做什麼事都要過半數以上的人同意才肯去做的話,
那就是常理, 也就是等於任何人都能做總統了.

當總統應該要有理想也要能評估成功的機率
目前或許只有30%人會同意的政策,
但相信過幾年後一定會讓半數以上的人同意的好成績,
那就要放手全心全意的去做, 這樣國家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嘉活佛舍利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